经济民生 > 正文

河南鼎力杆塔公司连获两项国家级荣誉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11月份,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获得质量品牌、诚信A级企业两项省级荣誉,12月份该公司更上层楼,又获得两项国家级荣誉:被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授予“国家标准贡献奖一等奖”、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可谓一年沉淀厚积薄发,孕育年底硕果累累。

近年来,河南鼎力公司在专利编写、成果申报的基础上,定位高科技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和无形资产的作用,在商标、论文、软著、专著、标准等方面卯足干劲,下足功夫,用心布局,精心提炼,先后完成发明专利8项、商标2项、论文20篇、软著2项、专著4部,参与制定国标、行标5项,取得了显著成绩。

2019年,河南鼎力公司在获得驻马店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河南省知识产权培育企业的基础上,入选了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选名单,通过翔实的认定和认真的考核,最终斩获“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

2019年,鼎力杆塔公司崔建新与编写的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标准:T/CSEE 0044-2017《特高压钢管塔及钢管结构加工技术规程》,获得“2019年度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标准贡献一等奖”,公司及参编人员均受到奖励。

此外,2019年9月,河南鼎力公司董事长李留成还应邀参与了全国《智慧灯杆设计导则》三项标准的研讨会。目前该标准还在紧锣密鼓的编写之中。(黄向阳 冯占华 张欣怡 张文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鼎力杆塔 国家级荣誉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