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鼎力人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欣怡 张文涛)11月10日,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近日,河南鼎力人防设备有限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这是继鼎力杆塔、大地电力、华鼎电气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后,鼎力集团旗下第四个子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殊荣。

河南鼎力人防设备有限公司是鼎力集团2015年组建的子公司,公司成立之初,就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为宗旨,以生产智能人防设备为主业,目前核心产品和创新成果有:镜面混凝土人防门、信息溯源系统、ZC41系列一体式钢筋扫描仪等。

几年来,在总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公司总经理和业务骨干北上南下拓市场,车间员工鼓足干劲挖潜力,开足马力争上游,公司上下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使产品很快打开了市场,成为全省人防企业的一匹黑马。截止2019年11月,累计完成合同订单1.4亿元,主营业务收入5000多万元。

该公司使用的机器人焊接技术设备,在省行业内属于首创。并与北华航天学院合作开发,采用《二维码内置芯片溯源追溯系统》,确保了产品质量的控制和有效追溯,受到了广大用户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

该公司生产的人防门在今年河南省人防办举办的“9·18勿忘国耻、铸盾中原”全省人防企业四新(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是全省35家人防企业唯一一家作为防护装备的参展企业。

10月18日,该企业代表河南省人防企业参加了全国人防协会在江苏盐城举办的全国人防建设生产企业“四新”成果研讨交流会,总经理李文平在会上交流了经验,受到了全国人防协会会长王长伟及专家的一致称赞。

目前该公司已成为驻马店市人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人防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全国人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近日又跻身于全国高新技术企业的行列,成为全省人防企业的后起之秀。该公司正以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契机,以新的姿态,向着更高的巅峰迈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鼎力人防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