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质量诚信强 鼎力美名扬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欣怡 张文涛)2019年11月6日,河南省质量协会发布2019年度“河南省质量品牌”项目评估结果和2019年度“质量诚信体系AAA级企业”评选结果。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分别获得质量品牌B类品牌和诚信体系最高等级AAA企业。

据了解,河南鼎力杆塔公司自建厂伊始就坚持“质量兴企”的发展战略,公司董事长李留成提出了“质量改变中国,质量强、鼎力强”的质量观,倡导全员树立质量意识,坚守那一份为质量而矢志不移的美丽。这也是公司在市场浪潮中屹立数十年不倒的优良传统和治理法宝。

近年来,为了提高产品质量、擦亮鼎力品牌,该公司建立了“自检、互检、抽检、专检、巡检”等五级质量体系,先后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承诺、三体系等先进理念和工具,不仅保证了产品质量,打造了精品工程,也先后获得两次驻马店市长质量奖、两次入围河南省省长质量奖、两次获得省质量管理一等奖等殊荣。

同时,该公司也提出了“敬畏客户、诚信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创鼎力名牌,忠于对客户的一切承诺,言必行、信必果,竭尽全力给客户交上满意答卷,在主要市场和客户群里收获了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先后获得“河南省诚信民营企业”、“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

河南鼎力杆塔公司董事长李留成表示,企业宣传中最耳熟能详的一句就是“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鼎力杆塔就是恪守诚信和质量这两条底线和主线,踏石有痕、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才取得今天的不凡成就,才有今天的一日双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鼎力杆塔公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鼎力杆塔公司连获两项国家级荣誉

    ​11月份,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获得质量品牌、诚信A级企业两项省级荣誉,12月份该公司更上层楼,又获得两项国家级荣誉:被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授予“国家标准贡献奖一等奖”、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可谓一年沉淀厚积薄发,孕育年底硕果累累。

  • 河南鼎力杆塔公司打造中兴铁塔 引领社会5G发展

    11月5日,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承接的第一批中兴 (ZTE) 5G通讯塔产品顺利装车发运。该批产品将由货运专车送到上海港口,经海运送达菲律宾。

  • 河南鼎力杆塔公司承接的阿里首批角钢塔顺利装车

    10月31日,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承接的阿里首批角钢塔在西平火车站货场顺利装车,经火车运往西藏。

  • 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受邀参与河南“三大盛会”

    10月25—27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中国博士后暨海外留学人员科技服务团河南行活动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开展触摸式学习现场化体验 取

    8月26日上午,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技术、检测、营销、生产、财务、行管等部门的全体员工,头戴安全帽,手拿记录本,来到该公司试组装场地,分两组现场学习聆听蒙西-晋中特高压最后一基样塔的现场试组装知识讲解。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