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举办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专题讲座

2020-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为了确保开高学子2020年春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3日,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在四楼报告厅为高三全体老师、疫情防控、后勤等一线工作人员举办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专题讲座。驻马店市中医院疾控中心马爱勤主任受邀主讲本次讲座。

讲座从新型冠状病毒的病学特点、临床表现和消毒防护入手,重点讲授了学校区域防护知识,同时详细演示了 “六步洗手法”和口罩佩戴方法,并针对当前如何科学理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时期如何进行心理干预及调适等问题进行讲解。最后对何时应该就医、就医注意事项以及个人和居家防护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各类呼吸道及密切接触传播的传染病极易在校内出现聚集和爆发。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一线工作人员对新冠肺炎基本知识及科学防控措施的认识和掌握,并为一线工作人员开学前后的自我防护及规范防控奠定了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经济开发区 高级中学 新冠肺炎 防控知识培训 专题讲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