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郭磊)5月18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动员部署。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剑飞,副区长李贺玲等在驿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驿城区随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就做好该区安全生产工作,冯磊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党委、政府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搞好宣传引导,加强警示教育,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紧盯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制定应急预案,细化工作举措,真正做到关口前移、精准监管、源头治理、科学防范。要严格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求实求效,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导问责,狠抓工作落实,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 电视电话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东官庄镇:“三到位”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五月是农民们丰收的季节,田间地头到处可见正在劳作的农民群众。随着当前气温的持续攀升,安全生产尤其是消防安全牵动着汝南县东官庄镇广大干群的心,该镇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以“三个到位”为抓手,查风险,强宣传,除隐患,构建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全力保障夏粮丰收期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

    为切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全国“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

  • 西平县宋集镇召开三夏安全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

    5月23日上午,西平县宋集镇召开“三夏”安全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三夏”秸秆禁烧工作。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集镇镇长聂新旺主持。

  • 汝南县罗店镇召开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

    为了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和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汝南县罗店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蔡县南湖街道部署“三夏”安全生产工作

    5月20日,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了“三夏”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全体街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员、驻村工作队成员等人。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