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总工会副主席郭东升慰问“最美逆行者”刘海龙家属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3月27日,驻马店总工会副主席郭东升在市委宣传部电教中心副主任余胜利,市总工会网宣部部长杨中启的陪同下,到万金店镇宋刘村看望慰问“最美逆行者”刘海龙家属,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据悉,1月28日,一位河南老乡自愿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的短视频火遍全网,熟悉的河南口音,朴素的“武汉加油”,让无数人感动,视频中的师傅就是平舆县万金店镇宋刘村村民刘海龙。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在武汉打工的刘海龙,本来已经买好回家过年的车票,当得知武汉因新冠肺炎疫情封城,火神山医院急需建筑工人时,他毅然选择留下援建火神山医院。刘海龙支援火神山建设的新闻在网上点赞量超过700万次,被网民称为“最美逆行者”。

在刘海龙家中,郭东升询问了刘海龙家人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刘海龙在外工作情况,并和正在武汉务工的刘海龙进行了视频连线,向他表达了家乡人的敬意,叮嘱他要做好个人防护,安心工作,全力支援武汉建设,努力为家乡争光。

郭东升还走访了刘海龙的邻居,深入了解刘海龙平时的生活情况。他认为,刘海龙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时,毅然选择“逆行”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为抗击疫情积极贡献力量,精神值得敬佩,是驻马店300万一线工人的典范,希望镇村干部组织大家学习刘海龙的先进事迹,为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汇聚更多正能量。

平舆县总工会、宣传部、万金店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郭东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