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召开平安建设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动员会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余璐)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委政法委对大走访工作要求,5月12日上午9:30,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召开平安建设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动员会,会议由街道综治办主任刘家田主持,顺河辖区区直分包单位联系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治安主任在内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治办主任根据区里下发的《全区平安建设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顺河实际,对开展大走访活动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走访要达到全覆盖;分包顺河辖区各村(社区)的区直单位要与各自所分包的村(社区)及时对接,做到办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确保一户不漏,一人不漏。

二是做到排查无死角;详细掌握每户村(居)民的基本情况,特别是重点掌握特殊人群情况。持续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切实化解矛盾纠纷为出发点,做到排查无漏洞,无死角。

三是建立工作台账;根据大走访情况登记表,以村、社区为单位逐条逐项建立工作台账。对走访中归纳整理出的群众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要逐条进行分析、梳理,及时发现各种信访矛盾和苗头隐患,并且每周上报给综治办汇总。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要求做到利用乡村喇叭广播宣传,墙上有标语,头顶有横幅的宣传态势,提升群众公众安全感。

最后,刘主任强调要以更加务实工作作风,采取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坚持边走访,边排查,边调研,边提高,高质量完成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活动,确保大走访活动取得实质性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平安建设 活动 动员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杨庄户乡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近日,雨水多发又临近暑期,溺水事件进入高发易发期,新蔡县杨庄户乡为加强对辖区内水域的安全管理,落实好县政府关于防溺水各项工作部署,6月15日上午杨庄户乡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全体乡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 新蔡县杨庄户乡召开学校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检查工

    6月15日,新蔡县杨庄户乡召开学校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检查工作会,进一步推进杨庄户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健康。

  • 西平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安全生产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6月10日,西平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各乡镇(办)、管委会、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 政协第十三届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6月12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班子领导田东林、方付恒、李金枝、吴福玉、李新国、王娟、杨鲁奇、刘广银、张贺峰出席会议。住驿城区市政协委员;各界别召集人和支部书记;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室主任、政协秘书;各委(室)中心负责人;区委区政府督察局、区民政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 确山县“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省级示范县创建验

    6月12日,省交通厅“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验收组在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副局长卫文献的带领下来到确山县,对确山县创建“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省级示范县进行验收。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