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及时救助醉酒男子获群众赞誉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韩枫)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全国“两会”安保巡逻过程中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赞誉。

5月23日下午,遂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巡逻至建设路县医院公交站牌时,发现一男子躺在机动车道上,情况十分危险。巡逻人员立即上前查看,发现其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味。巡逻人员上前询问并尝试唤醒男子,可是发现醉酒者躺在地上毫无反应。当时路上过往车辆较多,情况非常危险,若不及时救助很可能造成醉酒者伤亡。巡逻人员见此状况,立即将醉酒男子搀扶到公交站牌座位上,通过其身上的手机进行寻找家属的联系方式,并联系家属说明情况,一直守护着醉酒男子至其家属赶来。后巡逻人员又帮助其家属将醉酒男子搀扶上车,巡逻人员的暖心帮助,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赞誉。

遂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逻人员在群众危难之时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受到了现场群众的赞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救助 男子 赞誉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