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集中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2020-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为进一步引导教育全局民警、辅警学习榜样精神,继续奋发有为,5月26日,西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四楼会议室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西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除值班值勤外的党员民警到场观看。

《雄关》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群防群控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线,展现了亿万河南同胞并肩作战、波澜壮阔的抗“疫”画卷,看到了大城小县众志成城的美丽身影,感人的事迹、鲜活的镜头带来深刻的触动,为广大党员民警在严峻形势下奋力投身公安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通过观看政论片,民警以全景式的形式看到几个月来抗“疫的一幕幕熟悉的场景,瞬间感觉回到了和病毒对垒、与疫情相搏的燃烧岁月,再次深深地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制度优势,见证了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中国精神。观看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学习抗“疫一线英雄立足平凡、甘于奉献、笃定无畏的精神。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学习楷模、致敬英雄是为了汲取力量和继续前行,西平公安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力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 《雄关》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谭店派出所一日内抓获两名盗窃犯罪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谭店派出所民警经过一段时间的艰苦工作,一日内连续抓获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件两起。

  • 西平县公安局欢送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

    为总结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在西平县公安局为期四个月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5月28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召开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欢送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各实习单位负责人和32名实习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 西平县公安局深入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芒种忙,三两场”。眼下,正是西平县全年最紧张的“三夏”(夏收、夏种、夏管)时节。为切实做好“三夏”期间脱贫攻坚工作,着力解决贫困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5月27日,根据全县统一安排部署,西平县公安局全体帮扶民警到结对帮扶的蔡寨乡肖洼村委和冯张庄村委开展“助三夏、调结构、促增收、帮改厕”帮扶慰问活动,并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慰问品,全力服务保障“三夏”安全生产。

  • 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打击盗窃电动车电瓶犯罪

    连日来,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加大对盗抢骗等侵财性犯罪的打击力度,5天内连续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侦破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20余起,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 西平县公安局对加油站进行安全大检查

    5月25日以来,为全面加强和规范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西平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对全县的加油站进行安全大检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