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到汝南县老君庙镇考察复工复产及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筠笛)3月25日傍晚,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到汝南县老君庙镇吴四毛生态园考察复工复产及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长刘军民陪同。

随着新冠疫情得到缓解,多数企业开始复工复产。陈星在雨中边走边看,实地考察复工复产的情况,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工作场地的消杀和自身的防护,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用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加快复工复产。

就园区下一步发展,陈星说道,现代农业发展要有效对接全市规划,注重规模化、特色化、效益化;要注重园区内环境的美化,以好的环境吸引更多人的前来;同时表现出对园区未来发展的期许,并指出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就要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相结合,发展现代科技农业,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提升园区发展活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注重科技的投入发展,为园区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力争把园区打造成高标准的现代化农业示范园区。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委书记 陈星 汝南县 老君庙镇 复工复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