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遂平县阳丰镇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桑梓源)3月25日,遂平县阳丰镇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阳丰镇4.3万人口被划分成216个网格区域,实现十户联防,配备协调员、管理员、信息员、联络员,借助管理平台,实施网格化监管,形成村中有网、网中有格,格中定人、人负其责的良好格局,使“扫黄打非”渗透到社会的每一个“细胞”。

全镇基层站点统一制作“扫黄打非”基层站点标牌,要求安放在显眼位置,并大力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群等载体,宣传“扫黄打非”的意义和举报方式等,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各村站点志愿者将“扫黄打非”知识编排成具有鲜明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地方歌舞,还编写了“三字歌”,并举办专场文艺演出“送戏下乡”,受到广泛好评。

阳丰镇成立“红领巾宣传小分队”及“巾帼向阳花宣传队”,利用青少年和妇女的力量在群众中广泛宣传“扫黄打非”工作,形成积极的宣传氛围,在群众中形成“谈‘黄赌毒’色变的”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扫黄打非 工作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棠村镇农村户厕改造技术培训现场会召开

    新蔡县棠村镇农村户厕改造技术培训现场会在赵老庄村委召开,包村镇干部、村支部书记和技术骨干参加了现场培训。

  • 西平县国土绿化观摩现场会召开

    西平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国土绿化观摩现场会在蔡寨乡召开。

  • 新蔡今是学区实验中学召开期末教师大会

    寒假将至,期末全校教师大会既是学期的结束,又是为做好下学期各项工作积蓄力量的开始。值此之际,新蔡县今是学区实验中学于1月13日上午9点在校高中部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期期末工作总结暨全体教师工作会。会议由执行校长周小伟主持,小学部和初中部全体教师参会,学校副校级以上领导在前台就坐,校长邢中山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 西平交警召开12月份新闻媒体通气会

    为深入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12月25日下午,西平交警在大队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