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梅泽华)近日,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全体街道干部,驻村扶贫干部和7个村委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委员杜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新蔡县县长申保卫关于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和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关于近期脱贫攻坚的15项工作安排。并结合南湖街道的实际,对于晓正在视频会上安排的15项脱贫攻坚近期工作逐一进行梳理,提出了贯彻落实的措施办法。

最后,党工委书记曹东升提出三点要求:认识再提高,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各村委、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现在仍处在夺取全面胜利的关键阶段,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坚定必胜信心,一如既往的抓紧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责任再压实,以责任落实促进工作落实。各村委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履行领导责任,全面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包村班子成员部署推动,制定切实有效的推进举措,坚决把党工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不折不扣的执行到位。

工作再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并行推进,重点围绕“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发展、扶贫车间等贫困群众脱贫增收的核心指标,全面进行再梳理再核实,紧盯短板和弱项,进行全面提升,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脱贫 攻坚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会召开

    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食品生产监管工作暨《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宣贯会。全县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机构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棠村镇农村户厕改造技术培训现场会召开

    新蔡县棠村镇农村户厕改造技术培训现场会在赵老庄村委召开,包村镇干部、村支部书记和技术骨干参加了现场培训。

  • 西平县国土绿化观摩现场会召开

    西平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国土绿化观摩现场会在蔡寨乡召开。

  • 新蔡今是学区实验中学召开期末教师大会

    寒假将至,期末全校教师大会既是学期的结束,又是为做好下学期各项工作积蓄力量的开始。值此之际,新蔡县今是学区实验中学于1月13日上午9点在校高中部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期期末工作总结暨全体教师工作会。会议由执行校长周小伟主持,小学部和初中部全体教师参会,学校副校级以上领导在前台就坐,校长邢中山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 西平交警召开12月份新闻媒体通气会

    为深入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12月25日下午,西平交警在大队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期中家长会。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

    4月23日下午,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局召开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局领导班子、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市场化保洁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

    为积极响应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指导精神,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道德教育和高尚情操锤炼,使整个党组织队伍形成风清气正、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4月26日,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