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疫情期间贫困户帮扶工作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马莉冉)为保障建档立卡贫困户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命安全和生活保障,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贫困户帮扶工作,积极向贫困户宣传防疫知识、扶贫政策,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困难和产业发展遇到的难题等,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连日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各位帮扶责任人与各自帮扶的贫困户通过电话一一联系,仔细询问了贫困户家中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家中务工人员情况及子女在线学习情况,询问他们今年的生产生活方面的需求、种植和养殖计划等,进行详细的登记汇总,并叮嘱大家,有任何困难都要及时反映,党和政府定会第一时间帮大家解决困难。

同时,西平县人民检察院驻五沟营镇驻村第一书记及帮扶队员认真履行责任,始终不忘关怀建档立卡贫困户,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全面摸排贫困户疫情防控期间生活保障问题,完善帮扶资料,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带到每个贫困户身上。驻村第一书记及帮扶队员认真调查了有劳动能力贫困户的就业状态、就业意愿等,并且根据扶贫对象的需求进一步帮助他们谋发展、找出路,帮助贫困户解决就业难的问题,减轻疫情对贫困户就业增收的影响,既保证了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又保证了脱贫攻坚势头不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人民检察院 疫情 贫困户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