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宣传部长赵海波调研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3月11日,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一行到西平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媒体融合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西平县融媒体中心,赵海波来到指挥调度中心、新闻编辑室、演播室,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广播、电视、网络等平台每日新闻、节目的策划、编辑和制作流程。

在调研中赵海波强调,县级融媒体建设是党中央着眼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在全县各项工作宣传中,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都走在了最前线,尤其是在这次新冠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融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宣传好疫情各项信息,讲好了身边榜样故事。

赵海波希望全体新闻工作者要再接再厉,以县级融媒体建设融合为契机,不断向人民群众传播党的好声音,宣传党的好政策,讲好西平好故事,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调研 融媒体中心 建设 情况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