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和孝镇卫生院院长袁伟:坚守农村疫情防控一线

2020-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李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汝南县和孝镇卫生院院长袁伟高度重视,立即取消2020年春节假期,并迅速召开卫生院专题办公会,全面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传染病防控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传染病应急小组,明确分工,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和各项防护措施。

为及时发现和有效预防控制疫情,袁伟在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小组,第一时间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第一时间建立和完善党建治理体系、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体系。在袁伟的带领下,和孝镇卫生院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责任链条、工作链条,开展全面摸排、强化宣传引导和舆论引导,控死源头、控牢流动,防输入、防扩散,全院上下进入备战状态。袁伟表现出的临危不惧、敢于担当的精神令人感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袁伟与奋斗在一线的临床医护人员一样,他的大义坚守,也倍受职工的称道和推崇。自农历大年三十至今一刻也没有离开过岗位,他亲自带头到和孝镇政府设的公路体温监测站去站岗值班,并带领消杀组成员到和孝镇政府、街道、重点公共场所,武汉还乡人员、密切接触人员家中进行全面消毒。

他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不计辛苦、不畏艰险、不计酬劳、默默奉献、尽心尽责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作为和孝镇卫生院院长,在和孝镇已经工作三个年头的袁伟,春节期间坚守第一线,带领班子成员和全院职工积极抗击来势汹汹的病魔,确保了全镇坚决阻击疫情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和孝镇 卫生院 袁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