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王岗镇:推进国土绿化提速提质

2020-03-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吕亚飞 李帅)为深化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发展,汝南县王岗镇积极采取四项措施,大力推进国土绿化提质提速。

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明确了廊道绿化、农田林网、乡村绿化、优质林果、花卉苗木等各方面的具体任务,全力打造美丽王岗。

细化工作标准。在廊道沿线造林绿化上,加大绿廊宽度,实现公路沿线全部高标准绿化,对缺株断档和成活率较低的地块进行补植完善,坚持因地制宜、着力打造水土保持林。

加强质量管理。采用工程队造林的方式,造林优先选用适生性强、容易成活的树种,做到选大苗、挖大窑、浇透水、刷白灰,确保成活率。明确谁栽种、谁受益,切实调动基层群众植绿护绿的积极性,确保国土绿化实现提速提质。

强化各级责任。要求各村委将国土绿化提速提质行动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完善目标责任制,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不间断督查,及时解决国土绿化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王岗镇 国土绿化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执法所紧急清障路障保障公路畅通

    4月27日18时,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接到群众电话举报,在G230国道梁祝镇陈屯村附近有一棵树被风吹断,悬在路中央,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 汝南县天中供销合作社:农资送下乡 农民心欢畅

    “我要6袋!”“我要8袋!”“我要12袋!”……4月26日上午,一辆满载农资的货车缓缓开进汝南县王岗镇张岗村,车刚停稳,就有村民前往购买。不到两小时,13吨复合肥被抢购一空。

  • 汝南县梁祝镇对接农校、企业开展“点菜下单”农

    4月27日汝南县梁祝镇赵庄村组织贫困户、脱贫户,一批20余人到驻马店农校、昊华骏化等企业进行农业生产知识技能培训,增强贫困户专业技能,提高自我发展能力。

  • 汝南县罗店镇梁峰:做弱势群体的贴心人

    提起汝南县罗店镇残联理事长梁峰,无论是熟悉的领导、同事还是工作对象都会竖起大拇指,称赞他是位素质全面、敢于创新、富有爱心、带头实干、清正廉洁的好理事长。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