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民医院第三批14名白衣战士换防 “疫”线主阵地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2月28日上午,平舆县人民医院第二批抗击疫情的21名医护人员经过十几天的英勇奋战,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取得阶段性胜利,同后续的14名战友顺利完成交接换防。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向他们送上鲜花,表示慰问并祝贺。

作为全县唯一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平舆县人民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无负全县人民的重托与厚望,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目前,全县7名新冠肺炎患者在平舆县人民医院经过精心治疗已全部治愈出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艰巨,丝毫不能放松。医院第三批14名白衣战士将进入一线阵地注入新的战斗力量,继续履职尽责,严防死守,不取得抗击疫情战斗的全面胜利,决不收兵!

“感谢院领导和同事们对我们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和厚爱,我们这批换防休整人员将充分利用好休整时间段,梳理总结好前期在一线的工作情况和积累的临床治疗好经验,用于以后的防控救治工作。这次休整完毕后我们随时待命,时刻为抗击疫情再出征”,前期在一线火线入党的隔离病区主任陈豪这样说。

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在仪式上说:“你们是白衣天使,更是优秀的白衣战士!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辱使命,在抗击疫情一线默默付出,贡献力量,出色完成阶段任务”, 并希望大家在休整隔离期间,保重好身体、调整好状态、遵守好纪律,把在前线锻造出来的忘我奉献精神、扎实硬朗的工作作风和守护公众健康安全的决心与士气,带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树立良好的榜样。

守护尽责任,使命显担当,白衣战士义无反顾。在平舆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奋战在最前沿阵地,冲锋陷阵,无所畏惧,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谱写了一曲曲催人奋进英雄赞歌,鲜花为你绽放,这个春天你最美!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白衣战士 换防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万金店镇积极做好秸秆清运工作

    近日来,随着“三夏”工作持续推进,平舆县万金店镇立足实情,将禁烧工作重心迅速转移到秸秆清运上,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整体推进,及时清运田间地头洒落、堆积的秸秆,从源头上排除焚烧隐患,夺取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全面胜利。

  • 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到平舆县开展“六一”手拉手志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到平舆县万冢镇郭寺小学开展“六一”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基层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 平舆县古槐街道:社区矫正人员助力“三夏”秸秆

    “三夏”期间,为强化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改造,平舆县古槐街道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人员值班到田间地头,助力“三夏”秸秆禁烧工作。

  • 平舆县妇联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鲜花盛开的六月,是孩子们的节日。为庆祝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平舆县妇联认真谋划,广泛联合,上下联动,通过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广大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

  • 兰考县党政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

    6月1日,兰考县委副书记丁向东、副县长满八斤带领兰考县党政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