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黄金大讲堂”扶贫干部培训班在新蔡县佛阁寺镇开班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周涛)4月17日,中国黄金集团“黄金大讲堂”扶贫干部培训班在新蔡县佛阁寺镇政府4楼会议室开班,新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培训讲师程燕出席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和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该镇党委书记何辉主持会议。

李东在开班前指出,希望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强化工作技巧,转变思想观念,将学习纳入日常工作中去,以百折不挠的意志扎实开展实际工作,一起多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据悉,培训讲师程燕从处理好主动学习和被动学习的关系,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处理学习与自己内心的关系等方面讲起,引导广大干部增强解决问题、处理矛盾的能力,不断开阔视野、强化本领,提高创新创造能力,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和自身优势。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为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中国 黄金集团 扶贫干部 培训班 新蔡县 佛阁寺镇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