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20年中国黄金集团“黄金大讲堂”新蔡县黄楼镇扶贫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郑磊)4月16日,2020年中国黄金集团“黄金大讲堂”黄楼镇扶贫干部培训班开班。新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三门峡黄金工业学校校长韦玉亭出席培训班。黄楼镇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班,此次培训活动,由中国黄金集团赞助。

李东在开班前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处理好主动学习和被动学习的关系,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意识,多种形式主动学习,不断提升人生境界。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学会利用工作之余的有利时间,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掌握和运用一些学习技巧来提高学习的效率和效果。处理学习与自己内心的关系。通过学习知识解除心头的困惑和生活迷茫,用知识指导前进的道路,获得充实的人生。

据悉,此次培训内容受到了该镇干部的强烈好评,反响良好,干部们表示受益匪浅。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扶贫干部 培训班 开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关津乡持续开展扶贫干部政策业务培训会

    脱贫攻坚进入决胜决战、攻城拔寨的阶段。新蔡县关津乡在应对疫情考验的同时,积极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细化措施,精准分工。4月21日下午,关津乡分两个业务指导小组对全乡14个村委村干部代表、驻村工作队代表进行脱贫攻坚知识政策培训,旨在提升扶贫干部自身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

  • 中国黄金集团“黄金大讲堂”扶贫干部培训班在新

    4月17日,中国黄金集团“黄金大讲堂”扶贫干部培训班在新蔡县佛阁寺镇政府4楼会议室开班,新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培训讲师程燕出席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和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该镇党委书记何辉主持会议。

  • 遂平县阳丰镇:决战脱贫攻坚 扶贫干部格外忙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然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脱贫攻坚工作带来新的挑战,遂平县阳丰镇罗李村扶贫干部勇挑重担,扎根基层挨家挨户走访,与贫困户促膝交流,积极了解疫情对产业就业的影响

  • 太平洋产险为驻马店市驻村扶贫干部捐赠2亿元专

    为做好驻马店市驻村扶贫干部风险保障工作,解决驻村扶贫干部投身扶贫和疫情防控工作后顾之忧,3月3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中心支公司为驻马店市6463名驻村扶贫干部,免费赠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保险,风险保障金额共计2亿元。

  • 西平县蔡寨乡:扶贫干部与贫困群众积极参与疫情

    自西平县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来,西平县蔡寨乡全体机关干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按照上级文件安排部署,积极投身基层一线,用党员干部模范带头的标准和要求践行责任和担当,深入开展防疫工作。

  • 汝南县韩庄镇召开扶贫干部培训会

    为迎接省、市县脱贫攻坚成效考核,12月24日,汝南县韩庄镇人民政府以“两不愁三保障”、“三清零”、“三落实”等扶贫政策专业知识为重点内容,召开全镇扶贫干部培训会,镇驻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扶贫专干和信息员参加培训。

  • 西平县师灵镇:扶贫干部销鸭蛋助力脱贫攻坚

    “多亏县里的杨主任,一下子将积存的鸭蛋卖完了”,西平县师灵镇杨环村贫困户巩玲信心满满地说:“党的政策好,党派来的干部更好,我要养好鸭,勤劳致富,早日甩掉贫困的帽子。”

  • 正阳县商务局组织专业人员到彭桥乡开展电商扶贫

    12月11日,河南天涛网络科技公司电商讲师李永国在正阳县彭桥乡电商扶贫干部轮训培训班上,为来自各村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员及乡村干部帮扶责任人进行了一堂电商进农村扶贫培训精彩授课。

  • 新蔡县余店镇余店村开展扶贫干部作风纪律教育工

    近日,新蔡县余店镇余店村组织帮扶责任人、村干部、扶贫信息员等进行开展扶贫干部作风纪律教育工作会。会议由村支部书记王玉丽主持,镇党委秘书李云峰、脱贫责任组、全体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扶贫专干等多人参加会议。

  • 通许县朱砂镇扶贫干部:义诊送到贫困户家门口

    11月14日,通许县朱砂镇朱砂村村委院内人头攒动,从四面八方闻询赶来寻医问药的贫困群众络绎不绝,通许县红十字会邀请开封市人民医院举办的大型免费义诊活动在这里正有序进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