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焦庄派出所:送你平安回家 我们继续坚守

2020-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广伟)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西平公安民警勇于担当、冲锋在前。

2月11日,西平县焦庄乡村民赵某,又一次坐上了警车。这一次“坐警车”是西平县公安局焦庄派出所民警亲自接他安全回家。

三个月前,赵某因无证醉酒驾驶机动三轮车被依法判处拘役三个月。拘役期间,他深刻反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急切的盼望重新回到家庭的那一天。2月11日,是他拘役期满的日子,本来高高兴兴的一天,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西平县实行道路交通管制,所有城乡营运车辆停运,怎么回家却成了难事,赵某急上了心头。

西平县看守所和焦庄派出所联系后,焦庄派出所立即行动,决定去接赵某回家。由于赵某右腿残疾,行走不便,焦庄派出所民警姜豪和韩阳,先到赵某家中取得他的假肢,然后驱车来到西平县看守所,协助赵某办理相关手续,后又送其返回家中。

在民警们的努力下,赵某在特殊时期回家的“囧途”变为“坦途”。安全顺利到家之后,赵某及家人对两位民警再三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遵纪守法,以自己的能力回报社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公安局 焦庄派出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