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拒不配合疫情防控 西平警方零容忍

2020-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连日来,西平县疫情防控点的工作人员为了群众的安全连续奋战一线,但仍有一些群众不理解,甚至蛮横行为,严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日前,西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一名妨害疫情防控工作的男子。

2月11日11时许,在西平县二郎镇张尧村委一处疫情防控点,村民王某驾驶一辆轿车要求通过卡点外出,工作人员根据防疫工作的要求对其进行解释、规劝,建议王某非紧急情况不要外出。但王某没有紧急情况,仍执意要出去,拒不听从工作人员的劝阻,并辱骂、殴打工作人员。同时,王某甚至扬言若不让其出去就放火烧掉轿车。随后,王某突然跳起来抢夺防控点的消毒喷雾器对工作人员胡乱喷洒,并将防控隔离设置摔打损坏,严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

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王某手持砖头爬到自己轿车车顶对抗叫嚷。见此情形,民警快速反应,将王某成功制服。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妨害疫情防控工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被西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 西平 警方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发区高中举行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驻马店开发区高中举行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提高该校及时、快速、有效地处置突发疫情事件的实战能力,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出现、扩散和蔓延,为高三顺利开学做准备。开发区部分中小学校长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责任人到现场观摩。

  • 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了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演练,校长张学武、党委书记王建中等领导亲临防控演练现场,指导处置流程。市教育局副处级调研员何雪峰、教育局体卫艺站站长桂巍、副站长李超亲临观摩。

  • 疫情防控不放松 植树造林正当时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同时也到了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平舆县辛店乡主动作为,抢抓关键时节,对今春国土绿化工作进行深度谋划,科学有序地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掀起植树造林新高潮,确保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

  • 西平县师灵镇持续抓好“三夏”期间返乡人员疫情

    眼下“三夏”大忙,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进行抢收抢种。为做好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西平县师灵镇持续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确保全镇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驻马店和谐医院荣获新华医疗“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驻马店和谐医院紧跟国家卫健体委部署的疫情防控方案、新华医疗对旗下医院下发的防控指令。迅速组织、积极部署、凝心聚力,严防死守。形成了自上而下:落实有部门、行动有方案、防控有措施、调度有保障的防控网。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