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商务局副局长陈丽一行到卡点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2020-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孙冠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连日来,遂平县商务局强化卡点值守,有力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真正做到以战时状态应对疫情防控。

2月10日,遂平县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丽带领遂平县电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冠红、副会长兼糖酒协会会长王红卫、副秘书长禹占一行先后来到遂平县电视台、商务局建设路十个卡点看望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并送去慰问品。

陈丽一行详细了解各卡点的工作部署情况,专门叮嘱负责人,要全力做好卡点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时沟通协调解决一线人员在卡点遇到的疑难问题和困难,并要求现场执勤人员高度负责,在岗尽责,认真盘查可疑人员和车辆。对坚守在各卡点的工作人员不畏艰险困苦、勇挑重担、夜以继日严防死守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商务局 副局长 卡点 慰问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