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解锁开会新模式 驻马店市第九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孙梅菊)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学校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及流程图”要求及“驿城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2月9日下午3点,驻马店市第九中学通过钉钉网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校长于亚伟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班主任参加。

会议上,校长于亚伟部署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全面工作。于亚伟指出,学校当前工作有疫情排查、疫情信息报送、空中课堂授课、开学前准备、开学当日及开学后工作预设情况等。关于疫情排查及疫情信息报送工作,于校长叮嘱每位班主任及处室主任为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准确掌握每位学生、老师的实际情况,如实上报。

讲到空中课堂授课时,于校长要求每位班主任密切关注本班的上课情况及课后反馈。特别是九年级,他要求九年级老师根据自己班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不等不靠,利用好微信群、钉钉网做好九年级授课及复习工作。

关于开学前准备、开学当日及开学后工作,学校将在各处室具体工作计划的基础上,做好“三大方案”,落实“九制度”,做到科学应对,管理有序,责任到人。

随后,在会议上,党支部书记郏永华就近期领导班子值班、政教处等处室工作计划及分工等工作进行安排。主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王晖也安排了空中课堂的细节工作。

最后,校长于亚伟要求所有班子成员及班主任站位要高、手腕要硬、反应要快,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守住校园这片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第九中学 疫情防控 工作视频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