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驻马店:爱心市民向东高派出捐赠400斤酒精支援一线防疫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民警同志太辛苦了!现在酒精在药店里面都买不到,这些都是75%浓度的酒精,可以直接喷洒的!东高派出所为我们辖区群众做了很多,这也是我们的一点小小心意!谢谢大家!”

2月6日,爱心市民李冲、张凌风无偿向平时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捐赠酒精400斤,助力一线民警、辅警抗击疫情。李冲、张凌风表示,派出所全体民警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希望此次捐赠,能为战斗在一线的民警自我防护和生活提供帮助,为大家的身体健康略尽绵薄之力。疫情面前,防疫就是最大的保护,确保防控一线民警的安全,就是全市人民生命安全的最大保险,这是作为人民群众最大的感受。

东高派出所毛伟副所长代表一线执勤干警向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切实筑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爱心市民 捐赠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