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 “十百千万”宣传工程阻疫情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米山)连日来,驻马店市驿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创新疫情防控,扎实开展“十百千万”工程,取得了良好效果。

自疫情爆发以来,驻马店市驿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根据该办事处的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针对疫情防控宣传的“十百千万”工程,“十”即组织十台宣传车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百”即在辖区居民小区、广场、游园设置100个宣传台,“千”即在辖区千余个单元楼栋口再张贴一次告知书,“万”即印制1万余份《新华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手册》发放到每户辖区居民手中,全方位、多形式深入宣传发动,有效增强了宣传的及时性、针对性、有效性,达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广泛深入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努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截止2月6日,全办事处张贴发放告知书、一封信、温馨提示、明白纸等4万余份,发放宣传手册1万余本,悬挂宣传条幅500余条,设置健康教育专栏200余块,出动流动宣传车10辆,宣传喇叭130个。(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新华街道 十百千万 疫情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