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中小学“空中课堂”即将开通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侯建黎 郑远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贯彻落实延期开学决策部署,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制定“停课不停学”方案,组建驿城区“空中课堂”筹备组,统筹全区优质教育资源,抽调优秀骨干教师录制网上视频课,开辟全区中小学生网上学习绿色通道,尽全力降低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

疫情就是命令。驿城区基础教研室全体教研员接到指令,一刻也不停歇,迅速组建中小学空中课堂群、学科群,一份份教学设计、一个个PPT课件、一段段语音对话、视频研讨交流在教研员和抽调教师间传递。

使命就是担当。为备好每一节视频课,老师们忘记了时间,凌晨3点还在上传课件和教案,为了把好视频课质量关,学科教研员们再晚也会及时回复收到。开足、开齐、上好每一节网课,“停课不停学”是赋予驿城区教育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使命和担当。

在视频课录制过程中,要求授课教师必须写详案,每一句课堂语言都要详记在案,通过“空中课堂”全面展现驿城教育教学水平,为全区广大师生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目前,驿城区中小学一至八年级课程(每年级每天5节,第一周200节)全部就绪,已在精心录制,“空中课堂”将于2月10日(正月十七)准时开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中小学 空中课堂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