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东洪镇:防疫阻击战 民兵立新功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上蔡县东洪镇民兵依令而动,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和镇人武部指示要求,积极行动起来,构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在镇G230国道东洪镇监测点上,民兵应急连协助监测点工作人员监测过往人员车辆,问来由、测体温、做记录一丝不苟。

在村庄路口,他们积极协助村两委对重点区域返乡人员进行排查统计,并以身作则,引导村民加强自我防护,发挥战斗员、宣传员的先锋作用。

“看到大家为防控疫情这么辛苦,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老兵,我也想为大家做点力所能及的事”,70岁的东孟村退役军人孟祥志如是说。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东洪镇民兵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正以实际行动体现着民兵的忠诚和担当。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 东洪镇 民兵 立功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