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各级商会和民营企业踊跃捐款捐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黄向阳 实习生刘秋芬 通讯员曹耀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蔡县工商联高度重视迅速反应,于1月29日向全县各级商会、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发起了《上蔡县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倡议书》,倡议全县各级商会、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积极践行政府和社会对广大民营企业家的使命召唤,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踊跃捐款捐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月2日上午,上蔡县工商联副主席企业河南发扬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在上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上蔡县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口罩、药品、消毒剂、医用酒精等医疗保障物资,掀起了上蔡县各级商会和民营企业踊跃捐款捐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高潮。

截止到2月3日,上蔡县各级商会、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捐款捐物已达140余万元。以上蔡县杨集商会为代表的乡镇(街道)商会、上蔡县食品流通协会为代表的行业商会、河南发扬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工商联会员企业和广大工商联代表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正能量,全县非公经济界树立了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信心和决心。在疫情面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全县人民一起共克时艰,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彰显了上蔡县广大民营企业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国爱家情怀,贡献了上蔡县各级商会、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磅礴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 商会 民营企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