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携手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交通执勤人员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吕大鹏)“咱们执勤同志辛苦了!这个是党组织交给的艰巨的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执勤同志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护,保护身体,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2月1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淑兰和局班子成员一起到县干线公路主要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一线交通执勤人员进行慰问。

疫情防控狙击战打响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广大干部职工闻令即行,在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的领导下,不顾基本防护设备简陋缺失,从卡点防控、应急车辆组织、应急队伍、汽车站场站防控消毒、车辆限行宣传及组织实施等全方位展开,积极投身抗击疫情防控的一线战斗中。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淑兰巾帼不让须眉,以身作则,带头深入一线疫情防控卡点督导检查,指导防控工作稳步推进。

西平县恒达广告有限公司经理李英豪慷慨解囊,给一线交通执勤人员捐赠火腿肠、方便面、口罩、酒精、消毒液等近2万元物品,表达对抗击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敬意。刘淑兰局长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带着慰问品和恒达公司的深情厚谊,先后到国道107宋集卡点、焦庄卡点、国道345出山卡点、盆尧卡点、火车站卡点、高速路口卡点等干线公路主要疫情防控卡点进行慰问。

每到一处,刘淑兰局长详细询问防控执勤情况,要求执勤人员要严格程序,认真检查,竭力最大程度阻断病魔传播,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刘淑兰等交通运输局领导为一线交通执勤送去火腿肠、方便面、八宝粥、水果等慰问品,并叮嘱执勤人员一定要科学预防、安全第一,注意安全防护,身体康健才能更好完成党组织交办的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交通运输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