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886名医务人员主动请缨抗疫第一线

2020-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李明华 邢小宝)近日,湖北省武汉市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形势严峻,面对疫情,他们挺身而出、主动请缨要求到疫情一线,他们是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团队。

1月23日,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向全体医护人员发出倡议书,做好与病魔抗争的急先锋,共同夺取防控疫情战斗的最终胜利的准备。

倡议书发出后,医院医护人员积极响应,“我请战”、“我愿意”、“我报名”的大爱情怀如一波涟漪激荡在每一个科室、每一个人的心中。他们纷纷在“请战书”上签名,如组织需要第一时间请缨要求到疫情一线工作,誓以生命保卫生命!

截止1月29日,已有886名医护人员挺身而出,他们中既有资深的老党员,也有入党积极分子;既有经验丰富的科主任,又有高年资的护士长;既有普通的90后医生,也有初为人母的年轻护士,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的初心和使命,他们时刻听从上级安排,随时出征抗击疫情第一线!用生命守护百姓健康!

疫情面前,一份又一份请战书纷至沓来,令人肃然起敬,坚定的字迹、鲜红的手印,都是医护人员冲锋在先的勇气!

面对疫情,避险是人的本能,而冲到一线,是他们职业精神的呼唤。“若有战,召必至,战必胜!”这是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声音,更是每一名中国人的声音!跟随每一位无畏的最美逆行人,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健康保卫战。(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一人民医院 886名 医务 请缨 抗疫第一线 责编:王江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