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张新领到平舆县督导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王娅昕)1月26日,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张新领先后来到平舆县新阳高速监测点、李屯镇前岗监测点、万冢镇万寨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实地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等陪同。

在新阳高速监测点,执勤民警正在对驶入我县的各种机动车辆逐一登记,医护人员手持测温枪对所有乘车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谢凤鸣详细询问检查流程和防控措施,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要对过往车辆严格检查,做到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

在李屯镇前岗监测点,谢凤鸣仔细了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情况,认真查看该村外地务工人员返乡台账,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对进出人员一律进行登记,并检测体温。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台账信息,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在平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谢凤鸣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谢凤鸣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指挥部作用,强化组织领导,及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文章关键词:调研 疫情 防治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