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城又增加了一个金融服务机构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张国旗 通讯员 葛立才)泌阳县玉川村镇银行城西支行在泰联国际胜利举行揭牌仪式,并颁发《金融业务许可证》。这标志着泌阳县在加快金融服务业对外开放、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等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为泌阳县经济发展又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泌阳县玉川村镇银行是在国务院的倡导下,经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农村新型金融机构,和其他商业银行性质一样,受国家法律保护。该行自2015年开业以来,坚持诚信立行原则、竭诚服务经济建设。至目前,已建县城总行、官庄支行、春水支行和付庄支行、城西支行等营业网点;另外还有多个营业网点正在筹建之中,4年多来,已累计发放贷款9亿多元,为泌阳农村、农业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无限活力和生机。

泌阳县玉川村镇银行在建设与发展中,积极践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金融使命与责任担当,全力为泌阳城乡百姓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使之真正成为泌阳老百姓心目中自己的银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泌阳 金融服务机构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闪新民:让农民当上“甩手掌柜”

    5月7日,一年没下过地的赵玉青来到自家地里,看着被泌阳县海民农业公司科技开发公司托管的自家7亩地,在自喷灌机‘吐’出的小水雾静静地滋润着长势良好、即将成熟的小麦,他心里美滋滋的。

  • 泌阳县下碑寺乡爱心企业捐赠口罩助力学校复学防

    日前,华能驻马店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向泌阳县下碑寺中心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该校师生克服时艰,安全返校复课。

  • 泌阳县森林公安出警途中救助受伤群众获路人点赞

    5月6日上午,泌阳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关锋带领辅警魏凯、王印在去黄山口乡办案途径杨家集镇某路口时,偶遇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电动车发生碰撞,一名约60岁男性躺在路上,伴有头部明显出血,现场有大量群众围观,造成交通拥堵。

  • 泌阳县王店镇昌庄村:一处美丽“香”村

    5月的泌阳县王店镇昌庄村,多处山岗田园,种植的洋甘菊、大马士革玫瑰等争相开放,吸引着来自八方的游客前来观光;曾是村民眼中的“穷山”,如今却成为一处美丽“香”村。

  • 政协第十届泌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4月2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泌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来自泌阳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肩负着泌阳人民的重托,满怀参政议政热情,汇聚一堂,共商泌阳县发展大计。

  • 泌阳县下碑寺乡: 深耕映照初心 实战践行使命

    在泌阳县下碑寺乡大郭庄村的热土上,有这样一批“战士”,在与深度贫困作战的过程中,他们是攻坚队。在可持续脱贫的实战上他们是责任组。他们把脚印实打实地踏在这片土地上,更把热切的初心耕耘在群众的心田上。他们就是始终坚守在大郭庄村扶贫一线的脱贫攻坚责任组。他们奋斗的足迹见证了大郭庄村如何一步步摘掉贫困帽子,走向美好的日子。当下,面对脱贫成果的真巩固,精准发展的可持续等问题,在大郭庄村的攻坚战场上还有最后一场硬仗要打。脱贫攻坚责任组也必须迈出更稳更有力的步伐,带领群众奔向新的奋斗起点。

  • 泌阳县余厚玲女士给智障老人一个温暖的家

    驻马店市泌阳县马谷田镇小李庄村余厚玲尊老敬老养老成典范,10年如一日悉心赡养孤寡老人刘恩雨,给智障残疾老人一个温暖的家,演绎了一段超越血缘关系的人间佳话。

  • 泌阳县杨家集镇着力提升人居环境暨美丽乡村建设

    2019年泌阳县杨家集镇人民政府,为不断改善全镇人居环境,构建具有杨家集特色的美丽乡村建设格局,杨家集镇党委政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暨美丽乡村整村推进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生态优先、因地制宜”的原则,大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着力杨家集镇打造成环境清新整洁、乡风淳朴文明、生态美丽宜居的整体示范乡村。

  • 泌阳县羊册镇王洪涛筑起疫情“防火墙”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泌阳县羊册镇人民政府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纪检委员王洪涛,在羊北村用细心、耐心、恒心带领村干部和群众,为羊北村构筑起一道严密的抗击疫情“防火墙”。

  • 泌阳县花园街道农时不误栽植优质黄桃树苗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通过抓宣传、抓排查、抓隔离、抓管控、抓环境、抓督导等“六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确保了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花园街道在此基础上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农业生产,以优质黄桃栽植为重点,使栽树造林和经济建设在疫情影响下不减面积不减收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