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北京海军总医院杨明迪教授到驻马店电力社区眼视光中心公益义诊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亲爱的家长请注意,

你们的孩子,放寒假了

“神兽”要出笼了

寒假是孩子视力滑坡的“危险期”

平时家长为了防控孩子近视操碎了心

反复叮嘱良好用眼

但到了寒假,孩子一“解放”

就容易出现各类不良用眼行为

日常作业补习

IPAD、手机等电子产品不离手

长时间近距离的用眼

导致眼睛承受着比以往更多的压力

让原本没有近视的孩子也加入到了

“近视一族”

而已经近视的孩子

近视度数则是直线“飙升”

家长们甚是揪心

到底该怎么办呢?北京海军总医院近弱视专家杨明迪教授到驻马店电力社区眼视光中心公益义诊,让孩子享受权威诊疗,免费福利,名额有限!

   凡18岁以下近视、弱视或疑似视力异常的儿童青少年都可预约,预约成功还有四大福利, 名额有限哦。

假期,是近视加深的高发期       

更是近视防控与弱视康复的最佳时期

放假时间相对充足,普遍家长会选择在假期给孩子全面视力视功能检查,一旦出现异常,假期就是近视防控、弱视斜视康复的最佳时间。

但当孩子近视、弱视、斜视等异常问题出现时,常遇到这些困扰,让家长心力交瘁:

1、一直奔波在治弱视的路上,久治不愈?

2、孩子近视可以不戴眼镜?

3、别人说近视能治好,是真的?

4、 都说弱视可以康复,到底怎么办?

5、孩子近视度数涨的很快,怎么办?

6、什么原因让近视几个月就涨了几百度?

为帮助家长朋友摆脱困扰,为近视、弱视、斜视等视力视功能异常的孩子带来福音,驻马店电力社区眼视光中心特邀北京海军总医院眼科专家杨明迪教授公益义诊,让家长可以面对面了解眼科专家的权威诊疗和科学建议,让孩子早日得到康复。

杨明迪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眼科专家,《中国斜视与小儿眼科杂志》编委,全军眼科医学委员会斜视与小儿眼科学组委员。1993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从事眼科临床工作近三十年,发表论文30余篇,获全军医疗成果二等奖4项,全军医疗成果三等奖1项。专业特长:青少年近视防控、儿童斜视弱视的诊断治疗及垂直斜视等复杂斜视手术等。

福利来了【免费义诊名额】70个,凡近视、弱视及视力异常的儿童青少年(18岁以下)。

预约挂号成功

#即可享受以下免费福利#

【1】免专家挂号费、诊疗费。

【2】免费享受价值280元的全项视功能检查。

【3】免费近视防控系统训练3次(价值240元)。

【4】免费为20名弱视、斜视等视功能异常的孩子康复训练1周。

义诊时间

2020年1月19日(周日)

14:00-17:00

义诊地点

【驻马店电力社区眼视光中心】驿城区解放路与骏马路口北100米路西电力社区二楼眼视光中心

预约挂号方式

长按下方义诊挂号微信或电话预约挂号:18539679662 

温馨提醒:专家义诊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挂号。(王锋)

文章关键词:北京 海军总医院 杨明迪 教授 驻马店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高中收到北京大学发来的喜报

    四月的西平,花团锦簇,流光溢彩。正当西平人民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迎来高中全面复学之际,北京大学向西平高中发来喜报,祝贺2018年由该校考入北京大学的胡思嘉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并荣获国家奖学金。

  • 暖心!热心群众从北京快递200个口罩送给正阳公

    3月6日上午,正阳县熊寨镇韩庄村居民黄格义骑着三轮车带着残疾儿子来到熊寨派出所,他将这份“贵重”礼物交给熊寨派出所民警。他说:这是俺儿子从北京快递回来的200个口罩,让我送过来,俺们也为抗击疫情出出力!”

  • 北京矿冶科技集团向平舆县捐赠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新春佳节的喜庆祥和。但社会各界汇聚的一颗颗爱心,却让这个春节显得格外“温暖”。

  • 北京矿冶科技集团向平舆县捐赠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1月27日,平舆县红十字会发布关于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公告。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单位、组织、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爱心善款、各类物资从四面八方汇聚到平舆疫情防控最前线。截至目前,平舆县红十字会捐赠账户共接收捐赠金额已超过两百万元,其中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和100套防护服。

  • 天中义工携手北京红牛饮料河南分公司举行爱心物

    1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携手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在安居新村的爱心驿站举行了“众志成城 共击疫情”的爱心物资的捐赠仪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