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2019-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0月22日,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晓鸥,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龙带领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副县长乔海军陪同。

在对口扶贫座谈会上,夏晓鸥代表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平舆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

夏晓鸥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结合自身在科技创新、产业带动、智力支持等方面的优势,继续创新扶贫模式,探寻产业扶贫新路径,打造生态发展新亮点,力争在解决民生、教育和创新产业项目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突破,确保做到扶贫项目不减、帮扶资金不减、帮扶人员不减,不断提高精准扶贫质量,为平舆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张怀德代表平舆县委、县政府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矿冶科技集团充分发挥央企的责任担当和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发挥扶贫政策、智力、科技和资金作用,多措并举实施精准扶贫,帮扶平舆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平舆县将抢抓机遇,加深双方合作,加强项目建设,努力提升基层党委政府服务企业质量和水平,为帮扶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氛围。同时,将主动作为,鼓足干劲,支持培育扶贫产业,不断增强脱贫攻坚造血功能,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赵峰介绍了平舆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近年来,平舆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要求,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戮力同心,实干干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赵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实干干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乔海军汇报了扶贫挂职工作情况;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派驻双庙乡前张村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驻村扶贫工作情况;双庙乡、老王岗乡负责人汇报了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会前,调研组先后来到双庙乡前张村、老王岗乡孙坡村、平舆县第一初级中学,就乡村游园建设、扶贫车间运营、温室大棚建设、精准助学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帮扶措施进行交流探讨。

在平舆县第一初级中学,调研组参观学校荣誉室、阳光心理工作室、矿物标本展示柜,观看学校宣传片,听取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县第一初级中学的教育扶贫成果。夏晓鸥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县第一初级中学的联系,创新教育扶贫模式,丰富教育扶贫内涵,帮助贫困家庭学生顺利成长成才。

调研期间,北矿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与双庙乡前张村举行了共建党支部签字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司 调研 扶贫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供电公司:全面做好电网防汛减灾准备

    6月9日,驻马店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电网度夏防汛隐患排查情况进行梳理。据统计,经过前期排查,该公司共发现防汛隐患181项,其中输电隐患15项、变电隐患53项、配电隐患113项。目前所有隐患均已完成整改。

  • 驻马店移动公司积极开展“奋斗二十年 整装再出

    2020年是中国移动成立20周年,也是推动5G发展的关键年。20年来,中国移动秉承红色通信基因,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出了一条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跨越式发展道路,成长为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品牌价值领先、市值排名前列的世界级电信运营企业,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数字生活需要发挥了积极作用,用亮丽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20年移动答卷”。为庆祝集团公司成立20周年,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20周年庆系列活动,积极倡导广大员工爱岗敬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就业

  • 西平县供电公司为柏苑街道架起抗旱保电生命线

    为了保障秋粮丰收,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施工队连夜为柏苑街道下辖社区连夜架起高压线路,把真情服务送到田间,为千亩粮田解决焦渴。

  • 矿冶集团工程公司总经理王建文赴平舆县双庙乡调

    6月3日,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公司总经理王建文到平舆县双庙乡调研前张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扶贫产业二期项目进展情况。平舆县副县长乔海军陪同。

  • 新蔡县电信公司爱心捐赠助力余店镇黄湾村“三夏

    麦收工作虽然已经结束,但是随着气温的日益高涨,“三夏”防火到了最吃紧的时候,新蔡县余店镇黄湾村“三夏”防火工作也正稳固开展,不少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纷纷现身,用实际行动支持“三夏”防火工作。

  • 人寿保险遂平支公司:小板凳送来清凉一夏

    眼下正是“三夏”农忙时节,中国人寿保险遂平支公司经理康炳振深入到和兴镇张店村建档立卡户家中,为该村的十户家中缺少桌椅贫困户送去小板凳,在炎热的夏季送来一丝的“清凉”。

  • 为丰收添“彩”——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服务三夏

    麦浪翻滚,机声隆隆,满目金黄。5月下旬以来,驻马店地区三夏农业生产全面展开。在农民群众忙着夏收、夏种、夏管之时,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系统各单位在合理安排供电负荷的同时,根据当地农业生产特点

  • 驻马店市人大质量强市战略调研组到西平县鼎力杆

    5月27日上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驻马店市人大质量强市战略调研组一行二十多人,由市人大常委、财工委副主任栗建军带队,在西平县人大副主任段彦杰、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等人的陪同下,到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钢一车间、下料车间、人防车间、实验室等,就质量强市、企业创新等问题进行调研。河南鼎力杆塔公司总经理王东洋及中高层管理人员陪同汇报。

  • 爱心公司助力西平县师灵镇“三夏”禁烧工作

    5月27日上午,在西平县师灵镇政府院内,河南牧原公司师灵分厂企业负责人捐赠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慰问战斗在禁烧一线的西平县师灵镇干部。企业负责人对镇、村、组干部坚守三夏禁烧一线,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所感动,师灵镇党委书记杨坡对牧原公司慷慨解囊献爱心,支持禁烧工作的举动表示由衷的感谢。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与驻马店移动公司签订5G+智慧

    5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与驻马店移动公司举行5G+智慧医疗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医疗行业云、5G+智慧医院应用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提高医疗服务效能。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院长杨长虹、驻马店移动公司总经理白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