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平舆主题党课召开

2019-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0月23日上午,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平舆主题党课在县会议中心二楼召开。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晓鸥,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龙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张怀德、赵峰、禹卫东、石玉兴、李海燕、仲超、代元辉、李庚建、王锋、曹英华等平舆县四个班子领导参加党课学习,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

夏晓鸥以《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做高素质的党员领导干部》为题,从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决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求、努力培养党员领导干部素养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

夏晓鸥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应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和实质,永远保持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永远保持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永远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韩龙以《人工智能发展与应用》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内涵、发展历程、发展新趋势、世界各国关于人工智能战略与政策部署,深入讲解了人工智能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全球治理等方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以及全国对人工智能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当前发展应对情况。

平舆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县管企业、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县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部分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党课。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司 主题 党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人大质量强市战略调研组到西平县鼎力杆

    5月27日上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驻马店市人大质量强市战略调研组一行二十多人,由市人大常委、财工委副主任栗建军带队,在西平县人大副主任段彦杰、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等人的陪同下,到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钢一车间、下料车间、人防车间、实验室等,就质量强市、企业创新等问题进行调研。河南鼎力杆塔公司总经理王东洋及中高层管理人员陪同汇报。

  • 爱心公司助力西平县师灵镇“三夏”禁烧工作

    5月27日上午,在西平县师灵镇政府院内,河南牧原公司师灵分厂企业负责人捐赠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慰问战斗在禁烧一线的西平县师灵镇干部。企业负责人对镇、村、组干部坚守三夏禁烧一线,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所感动,师灵镇党委书记杨坡对牧原公司慷慨解囊献爱心,支持禁烧工作的举动表示由衷的感谢。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与驻马店移动公司签订5G+智慧

    5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与驻马店移动公司举行5G+智慧医疗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医疗行业云、5G+智慧医院应用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提高医疗服务效能。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院长杨长虹、驻马店移动公司总经理白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报告书》

  •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报告书》

    5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销环境报告书》,这是驻马店市首次由市委宣传部主导、供电部门发布履行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专题新闻发布会。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等领导、市直单位和企业代表以及驻驻新闻单位、市直新闻单位代表等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