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老君庙镇多措并举加快国土绿化进度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刘国梁汝南县老君庙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要求,按照“高标准、精品化、全覆盖”的原则,以“廊道林荫化、农田林网化”为目标,对全境进行高标准绿化。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全域开展国土绿化工作。

为营造明争暗赛的国土绿化氛围,该镇同时在三个村开展国土绿化工作,每周组织一次评比,对进度快的村庄进行奖励,对进度迟缓的村庄通报批评。同时,该镇还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按照有力出力、有钱出钱、有树捐树的方式,多方筹措社会资金参与国土绿化行动。

截至目前,该镇整地近500亩,已完成生态廊道建设40余亩、乡村绿化美化60余亩、苗木花卉200余亩,农田防护林网20余亩,为建设绿色、宜居、美丽村庄打下了良好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万亩海棠迎春绽放

    阳春三月,西平县的万亩海棠迎春绽放,繁花似锦。近年来,西平县以打造“生态宜居地,花海旅游城”为目标,按照“海棠为主、樱花为辅、三季有花、四季常绿”标准,形成“一环、三带、六区、多节点”景观布局。

  • 正阳县税务局举行哀悼活动

    国旗半垂,举国同悲。4月4日,庚子年清明节,正阳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在机关院内举行了哀悼活动,表达了对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思念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祝福,凝聚大家的爱国情,同心共筑税务梦。

  • 河南确山:农产品哪里造?看“身份证”全知道

    3月31日上午,确山县在竹沟镇新美润种植专业合作社召开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启动仪式。会议解读了确山县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告知书,培训了合格证开具和出具有关事宜,县政府副县长杨卫军做了动员讲话。确山县新美润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现场开具了该县第一张“食用农产品合格证”。

  • 驻马店驿城区蚁峰镇 美丽聂湾“颜值”爆表

    阳春三月,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聂湾村村容村貌格外清新,条条村路干净整洁,家家户户窗明几净,院内院外看不到任何垃圾。该村党支部书记彭军自信地说:“俺村你随便逛,任何一个角落都看不见垃圾,家家都收拾得干干净净。”

  • 新蔡县黄楼镇掀起传达学习新蔡县第十二届纪委第

    3月31日下午,新蔡县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闭幕后,新蔡县黄楼镇组织镇村干部掀起了学习贯彻新蔡县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高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