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老君庙镇全方位做好禁燃禁放工作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胡允允春节将至,为保障全镇人民能度过一个安静祥和、幸福团圆的春节,汝南县老君庙镇积极响应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精神,压实责任、提前部署、强化举措,全方位做好禁燃禁放工作。

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镇党委政府及时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动员大会,成立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禁燃禁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签订目标责任书,细化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 

深入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张贴《禁燃禁放公告》、发放宣传单和明白纸、悬挂条幅、宣传车巡回广播、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标语等多种宣传形式让禁燃禁放工作深入民心、家喻户晓,使全镇形成不想放、不敢放的浓厚氛围。

强化督查,严肃追责。全镇积极组织派出所、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联合在镇区不定时进行巡回督查,特别是镇区的商户摊点,并利用小年重要时间节点设置督查站点开展排查,全程监督禁燃禁放工作的进度效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使禁燃禁放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对禁燃禁放工作中推进不力、作风不实、行动迟缓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确保禁燃禁放工作取得实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汝南:干群齐上阵 麦收正当时

    连日来,在河南省汝南县广袤无垠的田野里,麦浪滚滚,布谷声声,机声隆隆,在一望无际的麦田里,村民们在抢抓农时收割忙。

  • 河南新蔡:麦田飘香拉家常 诵声悠扬伴成长

    眼下,正值“三夏”繁忙,收割机在田地里轰隆隆地作业,丰收的喜悦洋溢在村民的脸上,2020年5月27日,河南省新蔡县广播电视台派驻涧头乡毛岗村驻村第一书记李玲娜走进田间地头,一边和群众拉家常,一边帮助村民用镰刀收割遗留的小麦。放学归来的孩子们也围在她身边,让李玲娜为她们朗读课文,欢声笑语荡漾在田间。

  • 河南新蔡:舞台上走下来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她的孩

    “为了让家乡的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说服自己的家长和亲朋好友,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我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2020年5月29日上午九时,在河南省新蔡县涧头乡毛岗村小学的餐厅里,一场独特的毛岗村庆六一“舞动心灵、放飞梦想”活动在火热进行中,因为疫情,毛岗村小学组织部分高年级同学欢聚一堂、抒发畅想。新蔡县广播电视台派驻毛岗村驻村第一书记李玲娜首先祝贺毛岗村小学的孩子们六一快乐、茁壮成长!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为民解忧的户籍民警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户籍民警王功前为民解忧办实事,在辖区传为美谈。

  • 驻马店市第六小学开展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5月29日早上8时,驻马店市第六小学开展了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在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歌声中,各中队少先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坚定的步伐有序进场。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