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毛甜甜)为了有效预防和打击食品领域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节日期间辖区群众餐桌上的安全,新蔡县公安局食品药品侦查大队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食品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对辖区内的商场超市、粮油经销店、饮食摊点等场所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食品销售的相关证件、产品合格证、生产日期等外包装标识及质量;在食品、熟食加工作坊,重点检查了加工点的原材料供货渠道、检验检疫情况、食品是否在保质期内、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以及生产原材料的购进是否有索证索票和验收货台帐,生产加工场所是否有防尘、防鼠等卫生设施,及生产加工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等进行了检查询问。并在检查过程中向各食品生产销售业主积极宣传强调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普及诚信经营、筑牢食品安全思想防线,提高社会整体防范能力,从源头上遏制各类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河坞乡:荷花开放 靓丽乡村振兴新画卷

    “看着一望无际的荷花,在新蔡县河坞乡戚楼村产业园干活,每天既能挣到100元工钱,又能欣赏美景,真的很好!”6月8日,在戚楼村莲藕产业园务工的脱困户戚小祥一脸高兴地说道。

  • 西平县第二初级中学半期考表彰会召开

    为总结过去,激励先进,6月8日,西平县第二初级中学(以下简称西平二中)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下学期半期考表彰会。

  • 平舆县郭楼镇开展抗旱抢种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感谢你们及时帮忙抗旱浇地,不然这播种的种子就没法出苗。”近日,平舆郭楼镇曹寨村民桑奋堆对帮他抗旱浇地的志愿者如是说,这是该镇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田间帮助农民抗旱抢种的一个缩影。

  • 平舆县脱贫攻坚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6月7日,平舆县脱贫攻坚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县脱贫攻坚以案促改以及其他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促进脱贫攻坚作风大转变、问题大整改、工作大落实,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 西平县:村居法律顾问解民忧

    6月6日,西平县盆尧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以及盆尧镇于营村委、河南驿城律师事务所李杰、李志清、史健三位律师,成功调解一起因村委廊道绿化引发的纠纷,以实例为现场群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课。

  • 平舆县万冢镇开展贫困户自我发展技能培训助力脱

    为切实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6月9日,平舆县万冢镇精心组织开展贫困户自我发展农业技术培训,邀请县农业农村局专家分两天对全镇12个村委所有贫困户进行培训,力求通过实实在在的技能传授让贫困群众学到技术,掌握本领,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 驻马店市政法系统督察组到西平县司法局督察

    6月5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政治督察第四组督察西平县司法局党组督察情况反馈暨整改动员会议在西平县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

  • 平舆县与郑州市金水区共享经济合作座谈会召开

    为更好的实施跨区联动,打造“共享经济产业园+户外休闲产业基地”进口业务合作新模式,加快推进共享经济合作,6月6日上午,张怀德、赵峰、石玉兴、李志娴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到郑州市金水区,与金水区党政领导班子举行共享经济合作座谈会。座谈会在金水区机关会议室召开。

  • 确山县实现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全覆盖

    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县关于狠抓基层基础推进平安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完善村(居)法律顾问制度,连日来,确山县组织律师、政法干警深入各镇(办)、各村(社区)举行法律顾问集中签约仪式。至此,全县13个镇(办)均配备有法律顾问团,202个村(社区)均实现“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全覆盖。

  • 遂平县阳丰镇:古稀老人手艺好 义务理发报党恩

    “莫乱动,把头仰,剪发要听我指挥。”6月7日早上,遂平县阳丰镇黑赵村的简易理发点上,一位老人正拿着剪刀精心地给顾客理发。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