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金集中征缴工作动员会议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邓锦丽)1月14日,确山县召开全县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金集中征缴工作动员会议,确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建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马建平及各镇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确山县税务局负责人宣读了《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金集中征缴工作的通知》,县人社局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9年度集中征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李新店、刘店、瓦岗三个镇进行了表彰。

最后,张建华讲话,他表示确山县2019年度集中征缴工作按时按质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但是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他强调,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不折不扣完成今年的征缴任务;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是一件为民造福的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紧密配合,狠抓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目标任务要求,同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马建平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2020年度 城乡 居民 养老保险金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竹沟镇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香菇生产

    香菇产业作为确山县竹沟镇脱贫致富的新兴产业,该镇香菇基地当前正值进入香菇生产装袋、接种、灭菌的高峰期。但香菇生产在装袋、接种、灭菌过程中需要部分群众相互配合协作来完成,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竹沟镇严格按照上级防控要求,采取“四个严格”措施来保障香菇生产,保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协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确山县交警大队约谈“黑榜”运输企业

    确山县交警大队对辖区违规多发货运企业——确山县安顺运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 确山县双河镇:美丽乡村换新颜

    “草木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杨花榆荚无才思,柳絮漫天作雪飞。”暖风拂面,阳光和煦的芳菲四月,正留住暮春最美的印迹。伴随槐花幽香和拂堤垂柳,在暮春时节来到河南省确山县双河镇看到的又是别有一番景象,乡间小道花木相映、排排林木茵茵生辉、花园游园一路一景,生态、绿色、文化已成为确山县双河镇人居环境建设发展的共同模式。

  • 确山县农业农村局开展“防疫爱卫 清洁家园”活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巩固脱贫成果,更好地发挥帮扶单位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2020年4月23日确山县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在副局长杨爱民的带领下,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分包贫困村双河镇施庄村开展“防疫爱卫 清洁家园”行动,近2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到竹沟镇石滚河镇调研重点项目

    4月22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深入到竹沟镇、石滚河镇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确山县委副书记陶玉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确山县双河镇:美丽乡村换新颜

    “草木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杨花榆荚无才思,柳絮漫天作雪飞。”暖风拂面,阳光和煦的芳菲四月,正留住暮春最美的印迹。伴随槐花幽香和拂堤垂柳,在暮春时节来到河南省确山县双河镇看到的又是别有一番景象,乡间小道花木相映、排排林木茵茵生辉、花园游园一路一景,生态、绿色、文化已成为确山县双河镇人居环境建设发展的共同模式。

  • 确山县公路局开展“防疫爱卫、清洁家园”活动

    2020年4月是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积极响应确山县文明办在全县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县卫生环境,4月16日,确山县公路局组织文明志愿者深入瓦岗镇叶老庄村开展“防疫爱卫、清洁家园”为主题的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

  • 确山县普会寺镇: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改善全镇卫生环境,提升群众居住质量,确山县普会寺镇统筹兼顾,按需定策,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确山县召开综合治税暨“四上”企业入库工作推进

    4月20日,确山县召开全县综合治税暨“四上”企业入库工作推进会议。确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建华出席会议,政府办、财政局、统计局、税务局、县监委、各镇(街道)、各财政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