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司法局开展村居法律顾问坐诊活动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1月10日,汝南县司法局组织村居法律顾问在三门闸街道东城社区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日“律师坐诊”活动。

活动中,河南省安澜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进,三门闸司法所所长罗冬梅,积极开展“律师坐诊”活动,对于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耐心倾听,认真思考,从法律角度分析了咨询者的问题并针对其提出明确的法律条文依据,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50余人次,代写法律文书10余份。通过此次法律咨询服务,让东城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了法律服务的作用和重要性,为提升群众的法律素养、建设法治政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司法局 法律顾问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召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

    汝南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县罗店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汝南县罗店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全力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 汝南县老君庙镇召开加快推进户厕改造现场会

    为加快推进农村户厕改造工作步伐,3月27日上午,汝南县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镇长王华就农村户厕改造召开工作推进会,并进行实地观摩。交流各村厕所革命经验做法和思路打算,安排推进老君庙镇农村户厕改造工作。12个村支部书记陪同观摩并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启主持。

  • 汝南县张楼镇扶贫办:春天路上扶贫忙

    “振乾,防返贫报表收齐了吗”,“天琦,种植养殖、林果花木信息,各村上报的收齐了吗”说话的这位是汝南县张楼镇扶贫办主任金廷戎,而此刻她还在忙着在电脑前修改扶贫系统的数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