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常庄镇大王台村坚持走访 让扶贫政策落地生根

2020-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雨露) 12月30日,遂平县常庄镇大王台村两委根据镇政府安排,由村支书带领全体村干部入户走访大王台村贫困户,了解该村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对照调查问卷,一项一项核实家庭情况,确保脱贫户在“有稳定的收入和增收渠道,吃、穿不愁,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义务教育”这几个方面得到有效保证,实现稳定脱贫;对本年度未脱贫的贫困户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增加叠加措施,确保能够如期脱贫。 

通过坚持不懈地走访,不仅把脱贫攻坚的具体工作落到了实处,更深入地了解了贫困户的状况,给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而且再一次让广大基层干部感受到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定不移地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坚持 走访 扶贫 政策 落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驿城区坚持党建引领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驻马店驿城区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深推做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精准施策,迸发决战决胜组织力量,推动党建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

  • 新蔡县今是街道:三个“坚持”开展好脱贫攻坚大

    为夯实和巩固2019年全面脱贫成效,确保2020年脱贫攻坚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新蔡县今是街道突出问题导向,保持攻坚定力,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专项行动。

  • 汝南县王岗镇坚持“两手抓”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

    近日来,汝南县王岗镇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对辖区企业生产运行进行安全把控,积极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

  • 遂平县常庄镇蔡岗村坚持召开夜商会 助力脱贫攻

    3月30日晚,遂平县常庄镇蔡岗村召开脱贫攻坚夜商会,蔡岗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认真做到慎终如始 坚持疫

    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商场门店陆续恢复营业,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为坚决夺取抗击疫情最终全面胜利,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坚持慎终如始,时刻保持警惕,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