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褚堂街道岗官庄社区坚持夜商会制度 提升脱贫实效

2020-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李威)为了扎实做好脱贫户跟踪监测管理和巩固提升工作,全力完成2020年村级脱贫计划,遂平县褚堂街道岗官庄社区坚持召开脱贫攻坚夜商会,村两委、责任组成员以及驻村工作队全队参加会议。

会上,先由参会人员汇报一天遇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集中会商研讨,提出解决方案,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跟踪处理,村级难以解决的问题由责任组长上报到乡党委;其次由责任组长总结当天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努力方向进行深刻点评;最后由村支书安排部署次日工作,并对工作方式和效率提出严格要求,真正做到天天有总结,日日有安排,周周有进步。

通过坚持召开夜商会,进一步加大全体帮扶人的工作力度,加快推动问题整改进程,针对本村实际,对照重点和难点问题,集中发力,着力补齐短板,推动本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稳步前进;会议中也潜移默化地提高了扶贫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的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社区 坚持 夜商 制度 脱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