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税务局等部门联合召开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宣传座谈会

2019-12-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叶品  赵艳芳)为推进全县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助推残疾人充分就业,12月30日下午,正阳县税务局、县残联和县教体局共同在县实验中学召开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宣传座谈会。

正阳县残疾人联合会领导首先向与会座谈人员传达了《河南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残疾人就业条例》,汇报了近年来残疾人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经费列支情况,以及为广大残疾人带来的实惠。真诚感谢税务系统和教系统多年来对残疾人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两个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做好残保金征收,为残疾人事业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正阳县税务局领导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残保金征收工作新政策及关于《2019年河南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及申报缴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公告等相关文件精神。同时,传达了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落实部门责任,形成领导重视、上下联动、部门配合、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征收工作格局。

大家在热烈友好的座谈中,畅所欲言、互动交流,积极谈体会、谈经验、谈问题,谈创新,均表示会加大力度,保证如期完成全县残保金征收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税务局 残疾人 就业保障金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