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今是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工作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朱煜)为了做好岁末年初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管工作,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近日,新蔡县公安局今是派出所深入辖区各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安全检查。

民警逐一深入辖区各个销售点,重点查看经营点是否持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进货渠道是否正规,烟花爆竹是否按规定储存及摆放,消防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齐全等。在检查中,发现个别销售点烟花爆竹存在消防隐患,民警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对于将烟花爆竹存放于生活区的,民警督促其将烟花爆竹转移到安全的鞭炮仓库存放。同时,民警还积极向经营业主和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全面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及购买知识和安全燃放常识,倡导群众依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

通过检查,切实提升了各烟花爆竹销售业主的安全意识,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节日环境打下了扎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烟花 安全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迎接侦办电信诈骗案专案组民警凯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与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对全体参战民警迎难而上、勇于攻坚、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 市公安局西园分局送滞留人员踏上归家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分局火车站执勤民警发现了异常情况:车站地下一层多处发现生活物品和大量生活垃圾,疑似藏有不明身份人员。疫情当前,是什么人躲在这里,会不会是网上逃犯?是否为疫情感染病例?在场人员顿时紧张起来。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5·15”经侦宣传日主题活动

    2020年5月15日是第11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今年的经侦宣传日主题为“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工作,5月15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深入各大银行、商超、街道等地开展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实战教官团到西平县公安局开展送

    5月14日至15日,驻马店市公安局政治部教育训练队教官团到西平县公安局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西平县公安局各实战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培训。

  • 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

    为全力营造电力、电信和广播电视等“三电”设施安全保护的良好氛围,推动“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深入开展,5月15日,在“世界电信和信息安全日”来临之际,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县供电公司、移动公司、县电视台等“三电”成员单位,在西平县柏城大道中段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端掉一非法储存销售液化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成功端掉一非法储存销售液化气窝点,为辖区群众消除了安全隐患。

  • 驻马店市公安局实战教官团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走

    5月14至15日,驻马店市局“送教下基层”警务实战教官团一行来到汝南县公安局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汝南县局各派出所、实战单位共50余名带长民警参加了训练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

    为全力做好公安机关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年底前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5月12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邀请县扶贫办副主任李杰就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由局长刘雪岭主持,各帮扶责任人参加了培训。

  •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

    为全力做好公安机关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年底前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5月12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邀请县扶贫办副主任李杰就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由局长刘雪岭主持,各帮扶责任人参加了培训。

  • 西平公安:真抓实干暖民心 帮扶架起“连心桥”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西平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采取召开推进会、入户帮扶、督导检查等多种形式,切实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用真情换民心,受到了群众的称赞。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