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5·15”经侦宣传日主题活动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韩枫)2020年5月15日是第11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今年的经侦宣传日主题为“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工作,5月15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深入各大银行、商超、街道等地开展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经侦民警通过播放短视频、悬挂宣传标语、摆设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围绕非法集资、传销、非法“P2P”平台、系列合同诈骗、非法经营证券期货业务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和假币、假银行卡、假冒伪劣商品等民生型经济犯罪,揭露常见犯罪手法,提示风险危害,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强大宣传声势和良好舆论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和各类市场主体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公安局 主题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脱贫帮扶措施实效果好

    今年以来,在脱贫帮扶工作中,遂平县莲花湖街道立足区位优势,紧扣帮扶重点,采取贴合实际的帮扶措施,收到了良好工作成效。

  • 遂平县常庄镇:小厕所大民生

    农村厕改工作是改善环境卫生,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惠民实事。为进一步提升扶贫工作质量,遂平县常庄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部署会议,着重强调贫困户厕改工作,要求各村认真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户厕改造工作。

  • 遂平县和兴镇恒兴村:落实家庭医生巡诊制度守护

    夏天已至,酷热难耐的天气也即将到来,贫困户的身体健康一直是遂平县和兴镇恒兴村脱贫责任组关心的问题,趁着进行政策培训的机会,该村驻村工作队和该村村医夏运良进行沟通,决定借此机会对参会贫困户进行基本的身体检查。

  • 遂平县褚堂街道办屈庄村 :落实帮扶措施 提高帮

    在“三夏”防火的紧张工作中,遂平县褚堂街道办屈庄村所有帮扶责任人配合村组干部在做好麦田防火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做到提前谋划,精准施策,责任到人,强化措施,提高成效。

  • 遂平县石寨铺镇织密扎牢秸秆禁烧安全网

    面对当前持续干旱的天气形势,遂平县石寨铺镇多措并举全力开展秸秆禁烧工作,一编三定发挥先锋作用,党建引领激发群众动力,织密秸秆禁烧“安全网”,筑牢秸秆禁烧新防线。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