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诸市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举办包饺子比赛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崔玉中)12月22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诸市镇职工食堂一派热闹景象,这里正在举办了以“冬至饺子香,情暖人心肠”为主题的镇机关干部职工包饺子比赛。

每位参赛选手,平时是冲锋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基层一线的“战士”。但是,在这个极有传统意义的节日里,他们个个都变成了“包饺子能手”。每个人都在充分展示着自己的绝技。

比赛中,选手们分工明确,动作娴熟,争分夺秒,个个神情专注,擀皮、放馅、捏饺子,动作连贯,一气呵成。看着自己包出来的饺子,大家都止不住的笑了!一盘盘饺子包好后,很快就被餐厅的师傅煮熟后端了上来。大家也都露出了“馋相”,纷纷拿起筷子,尝一尝咱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有的职工还说:“吃了饺子,今年冬天下村走访时耳朵就不会冻烂了。”幽默风趣而又温暖的话语引得笑语此起彼伏。活动结束后,向获得比赛名次的选手和参与活动的人员颁发了奖品。

冬至是中国传统节日里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冬至日吃饺子也是中国的传统习俗。组织镇机关干部职工举办包饺子比赛,既可以增进同志们之间的交流与团结,也可以使大家享受到镇党委政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活跃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同事间的友谊,让大家过一个愉快温馨的节日,促进了该镇精神文明建设的提升;教育机关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团结协作,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做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诸市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