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到阳城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2月21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到阳城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办、督查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丁营村委精准扶贫办公室,赵峰主持召开座谈会,仔细听取村支部书记、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等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开展帮扶走访、问题整改、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

随后,赵峰实地走访了贫困户丁国民、代妮、丁狗夺、丁劝醒、韩连志、韩自安、韩瑞红、鲍金提。每到一户,赵峰都与贫困群众细致交谈,耐心听取群众诉求,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致贫原因、收入来源、子女就学及享受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老两口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贫困户韩自安老两口搬进了新建好的安居房,院子收拾得干净利落,当赵峰询问起他们的生活情况时,老两口满心感激。赵峰勉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勤劳的双手摆脱贫困。

调研中,赵峰指出,脱贫攻坚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也是惠及广大贫困群众的第一民心工程,要进一步提升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扎扎实实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理清工作思路,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三个清零”等要求,集中精力攻克薄弱环节。要明确工作任务,按照当前全县脱贫攻坚任务的目标要求,进村入户、深入实地查实情、全面摸清基本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要加强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真帮真扶,把工作落实到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阳城镇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