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王昆明)12月17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县四个班子领导赵峰、李志娴、禹卫东、李彬、董红卫、李海燕、仲超、代元辉、王锋等出席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专题座谈会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情况汇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全国扶贫日期间以及到各地考察调研时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

张怀德指出,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平舆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最强大的思想武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脱贫攻坚的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张怀德强调,决战时刻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定必胜的信心,确保圆满收官。要对照脱贫摘帽的各项任务要求,对存在的“短板弱项”采取针对性的措施,进行再整改。要再落实,进一步突出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要再督查,紧盯各类问题整改,硬起手腕、敢于亮剑,对作风浮漂、帮扶不力等问题,要从重从快从严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绝不手软。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对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峰指出,“回头看”是在脱贫攻坚关键时间节点上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涵盖了脱贫攻坚各方面。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紧抓好“回头看”这一重要契机,加快补齐档案资料、危房清零、人居环境等短板。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加强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

会上,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通报了全省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排查会议精神;分包各乡镇(街道)的县四个班子领导汇报了近期各乡镇(街道)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专业组组长汇报了各专业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县脱贫办各专业组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脱贫攻坚 领导小组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