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在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王莉盼)在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驻马店市教育局、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驻马店市工信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驻马店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参赛的所有同学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共派出29支队伍共32名学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在机器人创意编程项目中,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刘子琪同学从小学组2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创意编程比赛项目亚军的好成绩。程启烈、杨嘉欣、董育颖、张佳恒等17位学生均荣获创意编程项目一等奖;盛欣怡、江锦坤、韩鹏锦等9位学生均荣获创意编程项目二等奖。在机器人擂台赛项目中,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参加比赛的2支队伍均荣获二等奖;在综合技能比赛项目中,参加比赛的许子帆和李丁国浩获得三等奖,同时,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被授予“优秀组织学校”荣誉称号。

据了解,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从接触创客教育到参与机器人大赛仅仅一年时间,就已取得驻马店市2019年机器人大赛一等奖,这份殊荣实属不易。一场富有激情的比赛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创新精神与意志力的挑战,每一个收获都是下一个峰巅的开始。这既是对该校创客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检验,也是学生们创客精神和创客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更是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校师生探索科学、开拓创新的最好证明。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五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