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房产 > 正文

佳田·尚书院工法样板间正式开放

2019-12-17  来源:映象网

寒意裹不住好奇的脚步,雨丝阻挡不了难掩的期盼,12月15日,备受瞩目的佳田.尚书院工法样板间,耀世登场。

久仰不如亲鉴,当日上午9点30分,来宾们就陆续来到活动现场,络绎不绝的客户在优美的乐声中,同置业顾问们亲切的交谈,尽管天气寒冷,但是依旧挡不住大家参观的热情。

上午十点,佳田.尚书院工法样板间正式开放,样板间将晦涩难懂,严谨复杂的工艺工序,以可视化,可触摸得方式,呈现在公众面前,淋漓尽致的展现对产品细节的苛刻要求,产品细节处处彰显着佳田.尚书院,对生活的态度和匠心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参观工法样板间,佳田.尚书院还精心准备了一场温暖的抱枕DIY,让业主们在寒冷的冬日定制一个温暖的抱枕,前来参与的业主们也是全身心投入,完全沉浸在创作的世界里,在尚书院共度一段温情的时光。

每一种工法都精雕细琢,饱经淬炼,每一间房屋,都是与当地建筑文化的契合,透过工法样板间的一道道建造工序,您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佳田.尚书院的品质,更是佳田实业集团的责任与工匠心。

一路走来佳田.尚书院承载了很多责任,也收获了许多信任与欢笑,总有一些美好,值得永远定格,正如佳田.尚书院一直以来坚持的,始终为天中筑造幸福人居。(杨鋺钰)

文章关键词:佳田 尚书院工法样板间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